您当前的位置: 糖尿病 >>> 走进达乐 >>> 新闻中心 >>> 详情 >>> 首页
总经理致辞
    达乐堂糖尿病健康会所从创业到现在已3余年了,可谓创业3年、风雨3年、收获3年。从创业初期的艰苦奋斗到成为全国最专业的集糖尿病教育、咨询、购物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我们走过了一段用心血和汗水铺就的奋斗之路。我们感谢社会...详情...
走进达乐
走进达乐
    达乐堂糖尿病健康会所是由美国美珍糖尿病管理中心独家授权管理的糖尿病健康管理会所,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集糖尿病教育、咨询、购物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达乐堂糖尿病健康会所以糖尿病患者为服务主体,秉承一切为了糖尿病人的经营理念...详情...
信息详情

研究发现吃杏仁有助防治糖尿病和心脏病

【字体:↑大 ↓小

     《美国营养学会期刊》刊登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吃杏仁有助于防糖尿病(尤其是2型糖尿病)和心脏病。

 

    美国新泽西医科和牙科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饮食中增加杏仁有助于治疗与肥胖症和缺乏运动有关的占糖尿病总病例90%—95%的2型糖尿病。与此同时,吃富含杏仁的饮食还可以防止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糖尿病患者体内缺乏胰岛素或者其身体利用胰岛素的能力下降,胰岛素的作用是葡萄糖进入细胞并转化成能量。当糖尿病得不到控制的时候,葡萄糖和脂肪就会长时间保留在血液中,破坏重要身体器官。
 
    新研究对调查了65名糖尿病前期患者摄入富含杏仁饮食后的健康变化情况。糖尿病前期患者的血糖水平高于正常值,但是还没有发展成为糖尿病。对比研究结果发现,与不吃富含杏仁饮食的参试患者相比,吃富含杏仁饮食的参试患者的胰岛素敏感度大大改善,其低密度脂蛋白(LDL,即“坏胆固醇”)水平也大大降低。
 
   新研究负责人米歇尔·韦恩博士表示,最新研究结果表明,对2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病高风险人群而言,饮食结构的改变有助于改善发病因素,对控制病情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线留言
您的 姓名 *
您的 电话 *
您的 Email 
您的 地址  
验证码:
推荐链接